觀神韻感動流淚 商界人士:感受到神的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晚,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爆發出陣陣掌聲,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一場演出。商界人士被演出感動得流淚,表示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機械公司社長中本智規:「現在的世界充滿了不安,比如疫情等等。如果人們相信神,心靈變得平和,該有多好,我真心這麼想。音樂非常動聽,演員的表情和動作那麼柔美,我感覺心靈被治癒,明天我又能元氣滿滿了。今天謝謝神韻。」

2023年1月27日晚,機械公司社長中本智規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研究所所長橫井圭一:「真是氣勢磅礴。最讓我驚歎的是,大幕一拉開就是天幕和演員完美融合的舞台。舞蹈動作由靜到動,由動到靜,非常 美。真的非常感動。(中國古典舞)獨特的手部動作,還有翻騰,甚至演員走路的那一幕,都讓我感覺很新鮮。」

機械公司社長中本智規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傳遞出神的能量,感動流淚。

中本智規:「每一個人發揮出的力量,實際都是與他同在的神的力量的體現。單憑一個人無法做到的事情,只要相信神,團結一心,成為更強大的力量,大家變得和平,這是最好的。演員的每個動作都是,該怎麼形容,一種波動,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神韻藝術家們把內心的信仰,通過精進修煉,分享給他人。我們在不斷努力,大家也一定能加油。我感受到了,謝謝神韻。」

在中文裡,「藥」這個字來源於音樂的「樂」。中本智規說,他在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了。

中本智規:「真是這樣,(神韻樂團)柔和的樂聲是讓心靈得到休憩的旋律。音樂自帶的波動、能量、迴響、諧和,這些滲入每個觀眾的身體裡,音樂當然有藥的療效。」

2023年1月27日晚,研究所所長橫井圭一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演員是最頂級的舞蹈家。在熱烈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兩次謝幕。

橫井圭一:「平時看不到這樣的動作技巧,非常協調,充滿韻律。我最感動的是,演員們靜而後動,動而忽止,這些瞬間,所有的演員都完全同步,分毫不差,真是太傑出了。」

中本智規:「最高水準的,超越語言所能形容的。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