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巴黎文化界人士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4月15日到1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受到文化界人士盛赞,人们在惊叹神韵的独具匠心与超凡脱俗的同时,流下了感佩的泪水。

法国狮子会文化遗产部主席Guy-Bernard BRAMI:“这些节目,我不知道谁是编导,真是超凡脱俗,没有其他词能形容,她让我们突然间沉浸在另一个世界中。音乐无疆界,舞蹈无疆界,今晚的演出就是证明。即使不是中国人也能看懂演出。她超越政治分歧,非常好,展示给我们真实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蜡像馆总经理Pascale FLICHE:“演出很感人,每位演员的技艺都令人惊叹。演出像飨宴,富予艺术性,轻盈空灵。让人身心愉悦,体验自由。”

神韵演出的艺术呈现给巴黎艺术家们带来全新的灵感,感人至深。

法国高级定制设计师Fabiano Desplat:“这真的给了我很多灵感,让我继续发展自己的品牌。演出让我惊艳,无论色彩、剪裁、创意成度和独具匠心方面,让我对色彩有更深的领会。所有这些给我一种真正的自在的感觉,我会把这感受融汇到下一季高级定制系列中,谢谢神韵。”

绘画师Jamel Mchiouar:“真是精美绝伦,完美无瑕。有一刻我流泪了,在谈到复兴文化时,因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的太可惜了,你们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