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艷巴黎文化界人士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4月15日到1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受到文化界人士盛讚,人們在驚嘆神韻的獨具匠心與超凡脫俗的同時,流下了感佩的淚水。

法國獅子會文化遺產部主席Guy-Bernard BRAMI:「這些節目,我不知道誰是編導,真是超凡脫俗,沒有其他詞能形容,她讓我們突然間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中。音樂無疆界,舞蹈無疆界,今晚的演出就是證明。即使不是中國人也能看懂演出。她超越政治分歧,非常好,展示給我們真實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蠟像館總經理Pascale FLICHE:「演出很感人,每位演員的技藝都令人驚嘆。演出像饗宴,富予藝術性,輕盈空靈。讓人身心愉悅,體驗自由。」

神韻演出的藝術呈現給巴黎藝術家們帶來全新的靈感,感人至深。

法國高級定製設計師Fabiano Desplat:「這真的給了我很多靈感,讓我繼續發展自己的品牌。演出讓我驚艷,無論色彩、剪裁、創意成度和獨具匠心方面,讓我對色彩有更深的領會。所有這些給我一種真正的自在的感覺,我會把這感受融匯到下一季高級定制系列中,謝謝神韻。」

繪畫師Jamel Mchiouar:「真是精美絕倫,完美無瑕。有一刻我流淚了,在談到復興文化時,因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的太可惜了,你們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