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法办江泽民是中国历史的需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告江大潮持续延烧,在中国与海内外已有将近73万人,向中国最高法院与检察院提告与举报江泽民的罪行。在央广对华广播节目上,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法办江泽民,是中国历史的需要,也是在保护一般民众的自身安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 所磨练出来的所有的酷刑手段,你如何保证这个酷刑的手段,不会用到我台湾人?用在其他个人民族团体或国家的身上?”

发人省思的提问,对中共这场长达16年的迫害,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在对华广播节目上表示,制止暴行与要求法办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除了解除掉中共最邪恶的因素,也是在保护民众自身的安全。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我们也知道薄熙来跟周永康,都跟这个活摘法轮功器官,跟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有非常紧密的关系。”

在中国与海内外已有将近73万人,向中国最高法院与检察院提告与举报江泽民的罪行,而在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美期间,所到之处也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高举“法办江泽民”的诉求。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必须要在发起迫害的北京,这个中南海,进行一个北京的大审判,我觉得北京大审判,是中国历史的需要,就你今天中共在这建政66年,走到21世纪,还发生了这样子,迫害上千万的中国民众的反人类的罪行,你不可能拍拍屁股,这笔账就一笔勾销了。”

律师强调,走向民主自由,是中国走出困境的根本之道,就看是否有勇气与决心迈出这关键的一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