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法辦江澤民是中國歷史的需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告江大潮持續延燒,在中國與海內外已有將近73萬人,向中國最高法院與檢察院提告與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在央廣對華廣播節目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辦江澤民,是中國歷史的需要,也是在保護一般民眾的自身安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 所磨練出來的所有的酷刑手段,你如何保證這個酷刑的手段,不會用到我台灣人?用在其他個人民族團體或國家的身上?」

發人省思的提問,對中共這場長達16年的迫害,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對華廣播節目上表示,制止暴行與要求法辦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除了解除掉中共最邪惡的因素,也是在保護民眾自身的安全。

央廣節目主持人楊憲宏:「我們也知道薄熙來跟周永康,都跟這個活摘法輪功器官,跟迫害法輪功學員,都有非常緊密的關係。」

在中國與海內外已有將近73萬人,向中國最高法院與檢察院提告與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而在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訪美期間,所到之處也都能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必須要在發起迫害的北京,這個中南海,進行一個北京的大審判,我覺得北京大審判,是中國歷史的需要,就你今天中共在這建政66年,走到21世紀,還發生了這樣子,迫害上千萬的中國民眾的反人類的罪行,你不可能拍拍屁股,這筆帳就一筆勾銷了。」

律師強調,走向民主自由,是中國走出困境的根本之道,就看是否有勇氣與決心邁出這關鍵的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姚瀚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