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蒂图片摄影师: 神韵是一堂神奇历史课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好莱坞的第四场演出,让专业摄影师惊喜连连,本来是冲着二胡演奏而来,不料却上了一堂神奇又生动有趣的历史课。

列侬Lennon在著名的盖蒂图片社专职为明星拍照,他说神韵很神奇。

盖蒂图片摄影师Prentice Lennon:“我真认为神韵很神奇,特效更是出奇,能欣赏到这样的历史课真棒,不是教条式而是透过舞蹈、绚丽的色彩和舞台,特效更是神奇。”

天幕动画及演员的完美配搭,令他十分激赏。

盖蒂图片摄影师Prentice Lennon:“天幕和演员第一次配搭时让我非常吃惊,配合得如此巧妙,时间必须完美掌握。我一直等着看他们出错,但他们从未犯错,所以这演出真棒。神韵艺术家棒得令人惊奇,很惊人。看到演员进到舞台、消失、飞走又回来,还有神韵的精神层面也是非常棒,有时让我感动,有时让我欢快。”

近年来热爱亚洲文化的他在观赏神韵时体会到何为宁静。

盖蒂图片摄影师Prentice Lennon:“宁静是我当时的感觉之一,有时会欢快激动,有时觉得放松。神韵是一台神奇又适合全家欣赏的演出,我希望能在剧场里看到更多青少年欣赏神韵。”

他说神韵适合全家一起欣赏。

盖蒂图片摄影师Prentice Lennon:“人们应该阖府一起来看神韵,教育他们,音乐和舞蹈是国际语言,你不需要会说那国语言也能体验特定的文化。我认为人人都该看神韵。”

他用一句话总结了今晚的经验。

盖蒂图片摄影师Prentice Lennon:“神韵是一场神奇的历史游览。”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袁科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