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蒂圖片攝影師: 神韻是一堂神奇歷史課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好萊塢的第四場演出,讓專業攝影師驚喜連連,本來是衝著二胡演奏而來,不料卻上了一堂神奇又生動有趣的歷史課。

列儂Lennon在著名的蓋蒂圖片社專職為明星拍照,他說神韻很神奇。

蓋蒂圖片攝影師Prentice Lennon:「我真認為神韻很神奇,特效更是出奇,能欣賞到這樣的歷史課真棒,不是教條式而是透過舞蹈、絢麗的色彩和舞臺,特效更是神奇。」

天幕動畫及演員的完美配搭,令他十分激賞。

蓋蒂圖片攝影師Prentice Lennon:「天幕和演員第一次配搭時讓我非常吃驚,配合得如此巧妙,時間必須完美掌握。我一直等著看他們出錯,但他們從未犯錯,所以這演出真棒。神韻藝術家棒得令人驚奇,很驚人。看到演員進到舞臺、消失、飛走又回來,還有神韻的精神層面也是非常棒,有時讓我感動,有時讓我歡快。」

近年來熱愛亞洲文化的他在觀賞神韻時體會到何為寧靜。

蓋蒂圖片攝影師Prentice Lennon:「寧靜是我當時的感覺之一,有時會歡快激動,有時覺得放鬆。神韻是一臺神奇又適合全家欣賞的演出,我希望能在劇場裡看到更多青少年欣賞神韻。」

他說神韻適合全家一起欣賞。

蓋蒂圖片攝影師Prentice Lennon:「人們應該闔府一起來看神韻,教育他們,音樂和舞蹈是國際語言,你不需要會說那國語言也能體驗特定的文化。我認為人人都該看神韻。」

他用一句話總結了今晚的經驗。

蓋蒂圖片攝影師Prentice Lennon:「神韻是一場神奇的歷史遊覽。」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