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2日,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劲旅凯尔特人队凭借9号萨马拉斯的出色表现,客场战胜流浪者队,以4分的领先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1日,世界网球锦标赛在阿联酋的阿布达比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最后的决赛中,以两个7:6艰难战胜排名第二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得世界网球锦标赛的冠军。

1月1日,霍普曼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的泊斯拉开帷幕,在A组的比赛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以2:1的总比分战胜比利时队,以世界级名将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搭档的塞尔维亚队3:0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1月1日,在泰国网球表演赛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2:1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沃兹尼娅奇。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31日,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客场4:1大胜明尼苏达荒野队,而在1月1日和1月2日的两场比赛中,华盛顿首都队和费城飞人队在客场分别以3:1和3:2战胜匹兹堡企鹅队和底特律红翼队,夺得新年的开门红。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赛上,克罗地亚选手科斯特里奇和瑞典选手皮迪拉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