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人權報告指中俄迫害人權威脅全球穩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136-2)

提要
美國務院人權報告指中俄迫害人權威脅全球穩定
我錯了:欲無限期執政的亞美尼亞總理抗議聲中辭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任大炮,任大炮,任志強一段話,我覺得說得挺梗的。他說200年前,到200年前吧,200年前一個不到30歲的人叫馬克思,一個才27歲的人叫恩格斯,然後哥倆在那兒作夢,後來我加的啊,抱著女傭人作夢,抱著女傭人馬克思跟女傭人有了孩子,算在恩格斯腦袋上。抱著女傭人作夢,一下下出了個仔子叫共產主義宣言,這話也是我說的,人家沒那麼說喔,184幾年。所以共產主義宣言出來的時候,兩個小夥子,沒見過汽車、沒見過原子彈,肯定都沒見過,沒有iphone手機,連電話都沒有,飛機更不用提了,在家自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他講了,他講出了社會主義的,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那任大炮說那東西叫烏托邦,我覺得連烏托邦這詞兒其實都不用說,因為都沒有,全都沒有。在全都沒有的情況下,飄洋過海跑到了中國這塊土地上,今天被一群高級動物把它視為神明,說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連生這共產主義的爹,都沒見過共產主義長什麼樣兒,它娘沒有,從石頭子兒裡蹦來的,而今天的這群人非要為它獻身,你說他要是人才怪。可是你要跟他說這有問題的時候,他說得挺在理,他說你少跟我講神鬼那事兒,你給我證明證明神的存在。你信的東西連你的爺爺都沒見過,甭說在後腦勺你看不著,你眼前的都沒有,你為它奮鬥終生,你都不配叫神經病,神經病都不會這麼做,起碼他拿個東西咧。你說這任大炮梗不梗,我改了一點兒跟人家原版,記性不好跟人家原版有點兒差距。那他說的就這意思,你說這個國還厲害了,
這個國這叫國嗎這個,那可不是他不叫國嘛,他根本就不叫國。那任大炮這句話說完之後呢,我跟大家轉出去了,這任大炮真行,真是個明白人。

一個猶太人跑到了德國住,然後跑到了這個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弄出這麼一段東西來。海德公園邊上人家主人剛生個娃兒,生了第三個兒子,他們家住那兒的,咱們去過那兒,一看看,我說唉呦這房子怎麼這麼老啊,人越老越值錢大概是。海德公園在那兒弄的,然後扭臉兒來跑中國土地上,他今天就抱這個旗不放了,所以我剛剛說了,神經病都不是,他不配,神經病他的基礎是個人,他們叫高級動物,他們死後見馬克思。馬克思在哪兒死的你都不知道,你還見馬克思,馬克思死哪兒去了你知道嗎?人說那我沒必要知道,這個馬克思死哪兒去了,就跟你昨天晚上做這個夢,你說你夢到哪兒了,一個道理。你不知道,但他真實存在,你為什麼不知道,因為你還活在現在,這個道理又是手心手背的道理,對吧!給你看了手心,你說我手背什麼樣,你說我手背有沒有一個點,你不知道吧,這是人的聰明的愚蠢,聰明人的愚蠢。

美國務院人權報告指中俄迫害人權威脅全球穩定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指,中俄威脅全球穩定。俄羅斯呢普京現在採取了一套,他實際統治的一套呢,有著他當年在蘇聯克格勃,當時那樣的操守作法。而中共乾脆就像我剛才說的,它是高級動物,高級動物要掌控一切的話它肯定殺人,肯定是以人死作為代價的。川普政府給美國主要的戰略競爭對手,俄羅斯跟中國政權貼了標籤,兩國糟糕的人權記錄,讓他們淪落到伊朗跟朝鮮的行列。在侵略鄰國,暗中顛覆西方國家主權的同時,俄羅斯政府繼續壓制,不同政見和公民社會,這針對俄羅斯而言。促進人權和人人享有與生俱來的尊嚴的理念,是本屆政府外交政策的核心內容。所以這裡它講的,人人與生俱來的尊嚴理念,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這是很關鍵的,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我們自己獨立的尊嚴,而人死了之後,人都有這種常識,人死了之後,三天之後,儘管是你親爹、親娘、親媳婦,親媳婦,她死了之後,三天之後,你看這模樣你覺得是個陌生的人,她的魂不在了,對不對?所以當剩下那個皮囊的時候,跟那個魂在的時候兩碼事,所以他的尊嚴,人人與生俱來的尊嚴,不僅僅是這個身體,更關鍵的是那個靈魂。而那個靈魂是生命承載的,突破了我們人中的時間,而今天高級動物最邪惡的地方,它卻以無神論的概念、以進化論的概念,來直接否定人的靈魂的尊嚴,所以中共政權對人的生命的認識觀,是最邪惡的。

我錯了:欲無限期執政的亞美尼亞總理抗議聲中辭職

而昨天在社交媒體中傳播比較廣的,就是亞美尼亞的總理,在抗議聲中辭職的消息。那亞美尼亞呢,包括後來裡面的軍人,都從軍營裡出來加入抗議的場面。而內容原由就是總理想無限期執政,而他的無限期執政的說法呢,遭到了民眾的抗議,人家知趣就下來了,這很有趣。亞美尼亞總理謝爾日,星期一出人意料地辭職,反對派指責他在做滿10年總統後,依然抓權不放,從而舉行抗議。然後他在總統,我不知道他是,應該是總理還是總統啊,這個美國之音寫這東西,你倒弄清楚到底是總理還是總統。所以其實很多媒體,這是我們跟大家講,那活兒做的真糙啊,這都不應該的事兒,對不對?總理就是總理,總統就是總統。他在聲明中說:街頭運動反對我的任期,我滿足了你們的要求,這是正常人,正常人啦。人都有貪啦,對不對?人都有慾望。那當獲有權力的時候呢,他會做出某些,在正常人眼睛裡覺得不應該的事情,但當對方有表達的時候,那特別是這種表達的時候,那人,正常的人知趣他會下來,他會有所表達。

所以這事反映出,甭管它是亞美尼亞的總理也好,總統也好,反映出他是一個真實的人,他的人的真實,有貪婪的、有占有的、有想法的,但遇到一個國家整體的反饋的時候呢,他會遵從這個反饋。在首都成千上萬的人上街頭歡呼,慶祝他的辭職。六十三歲的薩爾基相辭職前不久,當局釋放了反對派領袖叫尼科爾,執政黨選舉擔任了,十年總統的薩爾基相為總理,就而引發了示威。這就說明白了,他已經做了十年總統了,他想學普京,扭臉兒做總理,然後不幹了,對吧!不幹了,老百姓不幹了,就出現這種場面。那在我個人覺得呢,他等於是想做普京的翻版,老百姓不幹,那普京呢,不,普京就把人殺了,把人殺了,所以這是一個很鮮明的對比。那這個總統也好、總理也好,他表現出一個正常的,其實是會被人尊重的,一個正常的人。而普京大家就知道,那是個政客,是個利益,是個貪婪的。就是我跟大家說的,六十多歲大老爺們你光個膀子,你有病啊你,那就是有病,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因為什麼年齡做什麼事,當這個年齡段,就像我說的一個八十一歲老太太,要跳天鵝湖,跳一個十八歲的天鵝湖,你真別糟蹋,會出事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