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車禍中國死者身份曝光 傳毛左組團赴朝另有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朝鮮日前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32名中國遊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員死亡。對於這起事故的詳情及死亡者名單,中朝雙方均守口如瓶。25日,有消息稱,事故車輛是中共毛左網站「烏有之鄉」開設的非法旅遊公司,前往朝鮮宣傳抗美援朝。

朝鮮黃海北道22日晚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2人重傷,死者中有32人為中國公民,4人為朝鮮工作人員。

中共駐朝鮮大使館也對這起事故詳情守口如瓶,只說已派人在朝方陪同下趕到車禍現場,並派出醫療小組到朝鮮協助善後。朝鮮方面對車禍原因更是三緘其口。

朝鮮新聞引述「旅行業消息來源」稱,發生意外的旅遊大巴,載着一些來自北京的旅行社工作人員,他們早前從瀋陽飛抵當地,但沒有說明他們到訪朝鮮的目的。

輿論紛紛質疑事故涉重大隱情,其一是,中國遊客身份、訪朝目的不明,其二是,4名朝鮮死難者身份特殊,據說是保衞部特工,負責跟車監視中國人。

25日,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孔慶東,在個人微博留言致哀:「一夜沒有睡好,大前天在朝鮮黃海北道遇難的,已經證實為星火旅遊團。多位遇難團友給我託夢,心情格外悲痛!」

另一名網民「秀才先生」也寫道:「烏有之鄉星火紅色旅行團……我的好朋友刁偉銘(烏有之鄉網站主編)等同志的赴朝旅遊團遇難……」


25日,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孔慶東,在個人微博留言致哀。(微博截圖)

根據公開報導,3月9日,星火旅遊微信公號宣傳稱,今年是所謂的抗美援朝戰爭勝利65周年。為了弘揚所謂的抗美援朝精神,星火旅遊擬4月18至24日組織赴朝鮮紅色之旅。

本次活動的參加者,將在丹東火車站集合乘坐國際列車前往朝鮮。期間參觀平壤、南浦、開城、檜倉郡、元山、上甘嶺地區、金剛山特區等7大城市與地區,全程費用5990元人民幣。


3月9日,星火旅遊微信公號宣傳「星火旅遊赴朝鮮紅色之旅:紀念抗美援朝戰爭勝利65周年」。(網絡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烏有之鄉」開設的星火旅遊是專門從事紅色旅遊業務的旅行社,201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有網絡爆料,星火旅遊是沒有牌照的。星火旅遊網總經理確實是刁偉銘。

「烏有之鄉」是毛左網站,該網站曾反對改革開放,認為毛思想更適應中國發展,一些綱領性文件中,毛左們叫嚷控制最高權力後,至少要殺「50萬賣國者」。2012年4月該網站曾被官方關閉,後來重新開始運營。

而此次星火旅遊團所宣傳的前往朝鮮紀念的所謂「抗美援朝戰爭」,實為朝鮮戰爭。

朝鮮戰爭從1950年6月至1953年7月曆時3年,原是朝鮮與韓國之間的民族內戰,之後中共、蘇聯、美國等分別支持對抗雙方的多個國家捲入。

據美國的韓國問題研究專家米歇爾,在其專著中披露,朝鮮戰爭是朝鮮挑起的戰端,最早得到毛澤東支持,之後獲斯大林同意。因此朝鮮戰爭是朝共、中共和蘇共挑起的非正義的侵略戰爭,而絕非所謂正義戰爭。

中共先後派出300多萬「志願軍」入朝參戰。中共資料稱,中方約有18萬軍人死亡。但據蘇聯官方已解密的文件披露,中共「志願軍」死亡人數高達100萬。聯合國軍第一任總司令麥克阿瑟在其回憶錄里也表示,中共「志願軍」死亡90~100萬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金正恩看望車禍傷者演戲:悲從中來
相關鏈接: 網傳大批貨車運送物資 經鴨綠江大橋送往朝鮮(視頻)
相關鏈接: 34陸客死傷身份可疑 中共對朝輸血內幕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