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长谴责中共、俄罗斯 推进援助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周二(4月16日),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再次强调,尽管面对党内压力,他仍计划推动法案援助乌克兰、以色列和台湾。

周一(4月15日),众议院共和党人举行会议,讨论为乌克兰、以色列、台湾推进三项独立的援助计划帮助美国盟友,应对中共俄罗斯等极权威胁,维护全球安全。

今年2月,美国参议院通过了95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由于部分共和党人的反对,一直搁置至今,没有在众议院进行表决。

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我们世界各地有恐怖分子、暴君和糟糕的领导人,例如普京、中共党魁,还有伊朗。他们在看美国是否会支持其盟友,并维护美国自己的全球利益,我们会的。”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周一强调,俄罗斯将在5月或6月,发动大规模进攻,因此乌克兰需要更多帮助。

他表示,目前俄罗斯每天发射的炮弹约为乌克兰的10倍,飞机数量是乌克兰的 30倍。因乌克兰防空导弹耗尽,俄军导弹摧毁了基辅州的特里皮利亚热电厂(TPP)。

欧洲委员会议会(PACE)周一也投票通过决议,呼吁用冻结的俄罗斯资产为乌克兰提供支援。

德国总理朔尔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是,普京不能简单地继续这场战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