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長譴責中共、俄羅斯 推進援助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週二(4月16日),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再次強調,儘管面對黨內壓力,他仍計劃推動法案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

週一(4月15日),眾議院共和黨人舉行會議,討論為烏克蘭、以色列、台灣推進三項獨立的援助計劃幫助美國盟友,應對中共俄羅斯等極權威脅,維護全球安全。

今年2月,美國參議院通過了950億美元的援助計劃,由於部分共和黨人的反對,一直擱置至今,沒有在眾議院進行表決。

美國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我們世界各地有恐怖分子、暴君和糟糕的領導人,例如普京、中共黨魁,還有伊朗。他們在看美國是否會支持其盟友,並維護美國自己的全球利益,我們會的。」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週一強調,俄羅斯將在5月或6月,發動大規模進攻,因此烏克蘭需要更多幫助。

他表示,目前俄羅斯每天發射的炮彈約為烏克蘭的10倍,飛機數量是烏克蘭的 30倍。因烏克蘭防空導彈耗盡,俄軍導彈摧毀了基輔州的特里皮利亞熱電廠(TPP)。

歐洲委員會議會(PACE)週一也投票通過決議,呼籲用凍結的俄羅斯資產為烏克蘭提供支援。

德國總理朔爾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是,普京不能簡單地繼續這場戰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