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封口费案周二继续 首日未选出陪审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封口费案挑选陪审员的环节,周二(4月16日)继续进行。封口费案已于周一在纽约开庭,使川普成为第一位因刑事指控,接受审判的前总统。

周二,美国前总统川普封口费案”继续开庭。

早上开庭前,川普在纽约法庭前对媒体表示,这场全世界都在关注的审判,本不该有。

美国前总统川普:“这是一场本不该进行的审判。我想说,全世界都在关注、都在看着这场审判。他们都在看,都在分析。每一位法律权威、每一位法律学者都说,这次审判是一个耻辱,我们有一个憎恨川普的法官。”

川普说,审判影响了他的竞选活动。

川普:“我现在应该在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还有很多其他州,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参加竞选活动。”

川普周一在法庭中再次强调,这起案件是政治迫害,左翼民主党想借此干预选举。

川普:“这是一场骗局。这是一场政治迫害。它还在继续,而且会永远持续下去。我们不会得到公平的审判。这是一件非常非常悲伤的事情。”

川普:“ 这对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来说是完美的。 这正是他们想要的。 这是关于选举干预的问题。”

封口费案是川普面临四起刑事诉讼中的其中一起,检察官指控川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通过伪造商业记录的方式,让律师科恩向成人女星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

这起案件周一开始庭审,将持续约六到八周。然而,庭审第一天选择陪审团环节并不顺利,当天结束后,没有结果。第二天将继续。

当天,许多民众聚集在法庭外支持川普。

川普支持者Steve Merczynski:“当这里发生如此不公平的事情时,人们支持他和我作为川普的支持者,以及想要一个我们没有的公平法律体系的人,这一点很重要,我认为如果我们对此保持沉默,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美联社与美国民意研究所公共事务研究中心最新民调显示,只有35%的美国人认为,川普在封口案中有非法行为,认为川普在另外三起刑事起诉中有非法行为的,也不到一半。

民调中,受访者还担忧川普案是否能得到检察官的公平对待,以及法官和陪审员是否能保持公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