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百姓受欺压毅然辞职 前中共刑警声明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来自新疆的魏史杰曾经在大陆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也因此看到很多警察欺压百姓的事情。在良心的驱使下,他毅然选择了辞职。来听听他的故事。

来自新疆的魏史杰曾在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就读5年。期间,他经常去当地派出所实习,却也让他目睹了警察的腐败。

有一次,同事带他去当地茶楼巡逻,却说成去淘宝,去了之后,警察没收很多百姓的钱财据为己有。

原大陆公安局刑警大队员工魏史杰:“我们就冲进去把他那些赌博人员抓获,然后把那些赃款没收掉,但是,我的这些同事却把这些赃款没收掉以后呢,全部把这些数量巨大的钱,全部塞到了自己的口袋里面,然后这个事情就不了了之了,他们并没有按照正常的要求,把这些赃款上交国库。”

他还说,派出所警察,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对百姓暴力殴打。

原大陆公安局刑警大队员工 魏史杰:“那时候派出所里面没有摄像头,它们可以把派出所的门关起来,卷帘门放下来,那样外面就看不到派出所里面了,它们就对老百姓进行暴力殴打。殴打完以后,然后就会有些时候会把老百姓打到脸上出血嘛,他们会带老百姓,那些被殴打的老百姓去厕所洗脸,把脸上的血洗干净,洗到他们感觉看不出来为止,然后再把老百姓关到拘留室,然后再进行治安管理处罚。”

以往他也经常制止警察对百姓施暴。

魏史杰:“当时他们在打的时候,我也没有袖手旁观,我是跑过去把那个湖北人抱住,把他的头护到了我的怀里,然后,我当时对他们说,我说别打了,我说这也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也是一个女人的老公,他们也来这边不容易,不要这样,要选择去尊重别人,然后,他们就让我不要多管闲事,这样的事情是非常多的。”

大学毕业后,魏史杰在新疆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他说,祖父和父亲都是军人,从小就教育他要为民服务,但在工作期间目睹的一切,让他对这个工作失去信心,并毅然选择辞职。

魏史杰:“我觉得中国14亿人,每个人就相当于一个矿石一样的,这块矿石可有可无。因为他解决不了老百姓的很多民生问题,所以,我们很多时候生活在谎言当中。”

对于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他认为是中共自编自演的闹剧,他呼吁中国人尽快觉醒。

魏史杰:“我们(可以)有自己投票的权利,我们可以有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可以想说,做一个人想说自己想说的话,而不被受到压迫,我们有权利像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挺直我们的腰杆,我希望中国老百姓站起来,为自己的自由去发声。”

2022年12月25日,他来到美国。他庆幸自己没有加入共产党,并且愿意退出少先队组织。

魏史杰:“我叫魏史杰,我小的时候那是因为我不懂事,并且我也没有选择的权利,我活在那个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我所谓的入乡随俗,我就加入了中国少先队,戴了红领巾。但是从现在起,我看到了它虚伪的那一面,我知道了民主自由才是一个作为一个中国人最基本的权利,所以,我选择退出少先队,跟中国共产党断绝一切连系,这是我一生的荣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玉洁、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