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看完大纪元、新唐人 就决定“三退”

作者:刘清

3月13日,一位大陆民众在“三退声明”中告诉全球退党中心,他以前不了解中共为何要污蔑法轮功,直到翻墙“看到了大纪元网站,这才明白中共的残暴真相和法轮大法学徒受到迫害的事实”,因此宣布退党、退团、退队(即三退),不与邪恶为伍。

其实最近,已有越来越多民众表示,他们是因为看了大纪元新唐人的报导,了解到以前不得而知的资讯,从而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的伤害,认清了其虚伪邪恶的本质,因此选择退出其相关的一切组织,来维护自己的道德观念。还有民众表示,自己是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期待大纪元和新唐人能在中国大陆播出,造福国内社会。

大陆民众因大纪元、新唐人 声明三退

上文中提到的三退民众,是黑龙江塔河的刘思远。他在三退声明中说:“我是来自一个东北小县城的男孩。小时候大人们嘴里总是说着法轮功的传说,听他们说很多老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治好了很多慢性病。可学校的教育污名化法轮功,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之前我学会了翻墙,看到了大纪元网站,这才明白中共的残暴真相和法轮大法学徒受到迫害的事实。”

刘思远接着说:“我作为一个东北汉子,虽然不信神佛,但是对那些无辜人士受到迫害感到愤怒。我羞于与这群人为伍。在此,我宣布退党、退团、退队,与邪党划清界限!”

其实不仅是揭露关于中共污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相关的报导,2000年及2001年先后在美国成立的《大纪元时报》及新唐人电视台,深知长久以来,中共一直对内实行新闻过滤与封锁、对外操纵海外媒体,海内外民众迫切需要了解真相的事实。因此,从创办之初,这两大海外媒体就致力于成为不受中共影响的独立中文媒体,维护民众知情权,坚持报导真相,曝露黑暗,匡扶正义,为弱势与受强权压迫的人民发声。20多年来,迅速发展的大纪元和新唐人,也成为了更多海内外民众了解事实的可靠渠道,包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2024年2月10日,《大纪元时报》的部分员工,在纽约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中,给过往民众拜年,感谢大家对大纪元的支持。(张静怡/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3月10日,大陆民众李平在三退声明中说:“我生活中接触不少社会人渣,好多人特别不要脸、自私,每天在和各种人渣内耗中感觉活的特别累,偶然间看了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才知道社会混乱的根源,还是共产党统治造成的,把人的道德良心都搞坏了。我只是一个底层社会的百姓,也不懂啥政治大道理,我觉得无论啥样的政治制度,起码要讲良心道德。”

2月18日,大陆的思涵、佳妮声明退出少先队,并表示,新唐人出品的电影《再次成为神》,是他们了解中共邪恶的契机。

“读小学时受共产邪党欺骗加入了少先队,父亲多次希望我们退出,虽然我们都相信有神但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要退队,前几天父亲给我们播放了《再次成为神》这部电影,里面活摘器官的情节冲击很大,我们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在此声明退出这个邪党的一切组织。”

读大纪元系列社论 让民众看清中共之恶

除了大纪元与新唐人的报导和节目,一些民众还提到,他们是因为阅读了《大纪元时报》于近30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才决定退出中共组织的,以和邪恶划清界限。

赴美留学的徐文精三退时说:“本人在年轻时受中共邪党谎言蒙蔽而加入党团队,可多年来所看到的共党伪善丑陋本质及社会的诸多不平之事,退党之心早有,在国内因迫于生计及家人安危而无能为力。

“此次赴美留学,得以接触中国真相,认真阅读《九评共产党》和几期《大纪元时报》之后,更加看清邪党本质,决定三退党团队,与邪恶的共匪势不两立!请求能在贵刊发表,以明心志,谢谢!”

广西南宁市隆安县的黄昌3月3日声明三退时说:“我仔细阅读《九评共产党》后,深知中国共产党毁坏传统道德、良知,颠倒善恶之邪恶,在此决定退出自幼至大曾加入的少先队、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摆脱红魔的枷锁,与之势不两立。”

去年12月,网络警察陈含辉,也因了解到外网的真相信息,意识到中共的洗脑谎言,声明三退,并强调说,他“在看过《九评共产党》以后更加从思想上、从根源上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本人早就不满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暴迫害,毕竟那些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都是好人,却受到无端的祸害。我在这里正式宣布声明三退。从此刻起,本人正式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从此以后和中共断绝一切关系。”

近30年来,《九评》社论因深刻揭露共产主义及中国共产党所犯罪行及邪恶本质,让数以亿计的海内外民众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嘴脸,以及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造成的重大伤害,上述类似的三退声明,全球退党中心长期以来收到过很多,实例不胜枚举。

忠实观众新年向大纪元和新唐人送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黄历新年,也有中国民众在三退声明中,表达了对海外最大中文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祝福和期待。

“我是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预祝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越办越好,你们让我们老百姓看到了民族复兴的希望与对公平正义价值观的坚守,”这位署名“如意”的大陆民众说。

“现在国内好多人已经不看央视和春晚了,希望新唐人电视台收视率超越央视,当新唐人电视台取代央视那一天,大纪元报纸在中国城市乡镇农村都能看到那一天,就是民族复兴那一天。”

“现在好多人都出过国学习旅游、工作,知道国外是新闻媒体自由 ,希望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永远站在复兴传统文化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那一方,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努力。”

2012年,大纪元媒体集团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语种报纸与网路媒体,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发行5大洲,拥有多种语言的报纸及几十种语言的网站,其公正客观的报导及影响力广受海外业内人士的好评。英文版的《大纪元时报》,其订阅量已排名全美第四名,并不断赢得更多本地读者的青睐。

记者站遍布世界60多个大都市的新唐人电视台,其24/7不间断的播报力度,是中文电视媒体中唯一能实现的,还是电视自制节目产量最大的海外中文电视媒体,其电影、电视节目、创意广告、动漫制作等多项作品屡次在国际电影节和媒体大会上赢得赞誉,获奖殊荣超过50项。

“发现自己被忽悠了30年” 大陆民众三退

独立中文媒体的迅速发展,从另一方面,反映的则是中共长年以来,动用全国媒体给中国人民进行洗脑宣传、渗透海外媒体进行大外宣,并已面临难以为继困局的另一个事实。近日,也有更多民众表示,他们已认清了中共的谎言与欺骗,并选择退出其相关组织,不再受其愚弄。

3月13日,贵州的陈小火说:“在井里面待久了,以为这就是全世界。当我发现外面还有很多不一样的世界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忽悠了30年。给我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自由平等。”

3月17日,河南的张华伟说:“刚进大学时被中共洗脑,误以为入党是一种荣誉、因此骗进了党员的邪恶阵营。去年大四毕业,正赶上中国经济大萧条之时,我一名211大学的毕业生居然连一份工作都没找到,投了几十份简历至今仍杳无音信。但打开电视看到的仍然是邪党喉舌宣传中国经济一片光明!这种鬼话谁会相信?现在我觉醒了,看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故声明退出邪恶中共组织,不再与其同流合污!”

同日,辽宁大连的南宫石说:“都说共产党像黑社会,但是它都不如黑社会,起码黑社会不骚扰老百姓,中国共产党专门欺压中国人割韭菜压榨到最后一滴血。二会号称代表民意的举手机器们见到记者采访拔腿纠就跑。中共这个体制早已经烂到根了。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我声明退出党团队。”

3月6日,Leo Wang说:“反思过去所受欺骗和洗脑宣传,声明退出限制公民自由、拒不实行宪政的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3月13日,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的谢彩霞等5人也说:“我们身处在共产党的统治下无可奈何地苟活着,即使压迫未波及我们,我们也感受到了邪教对中华同胞的迫害,他们对我们的洗脑导致我们身边的人仍然没有觉醒。至此申请退出共产党、团、队,来让我们的灵魂得到解脱和净化。”

近30年来,数亿海内外民众因不再受中共洗脑宣传所惑,认清其邪恶本质及对中华民族的伤害,以声明三退的形式,与其划清界限,汇集成了当代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即当今世界上难以忽略的这场民众精神觉醒运动。

截至美东时间2024年3月18日,已有超过4亿2,755万海内外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