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三退人数逾4.26亿 纽约法轮功学员游行声援

第四十一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希望的路》。

截至2024年2月底,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人数达4亿2676万人,仅今年前2个月就又有259.41万人声明三退, 同比增加9万人。

2004年11月,海外最大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评《九评共产党》,这是在人类近、现代历史上,第一次真正精确、全面剖析中共邪恶本质的一本“奇书 ”。 自2004年出版以来,全球华人如遇珍宝、相互传看,并由此引发了“三退” 精神觉醒运动,为迎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评》指出,喧嚣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运动,带给人类的只有战争、贫穷、血腥和专制,随着苏联和东欧共产党的崩溃,这场为害人间的荒诞剧在上个世纪末终于走入尾声,从老百姓到党的总书记都再也没有什么人相信共产主义的鬼话了。

2001年3月24日,华盛顿邮报对江泽民的专访报道中,记者问江泽民,中国人民是否对共主义失去信仰时,江泽民承认也许是的 。 然后说“但我还相信。 我年轻的时候曾相信共产主义会很快来临,但我现在不这样认为了”。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傅利曼曾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认为江泽民提出可以允许资本家入党就等于彻底改变了共产党的性质。 傅利曼的文章表示,当你听到江泽民以马克思主义的词句这样证明自己的观点时,不免怀疑:他是否真的相信马克思主义?

傅利曼说,吸收了资本家的共产党就像素食餐厅也供应牛排一样,这是一种特别根本的矛盾,完全丧失了原始事物的全部意义。 也可以说,江泽民还相信共产主义其实是假话。

《九评之八》指出,在今天的中国,搞的是股份制,私有制,引进独资外企,对工农进行最大限度的压榨,与所谓共产主义的理想背道而驰。 但与此同时,中共继续坚持共产党的绝对领导权,维持着共产党的统治。

共产党成立之初,就把马克思主义当成天地间的绝对真理。 奉马克思为精神上帝,以所谓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来诱惑党徒为之奋斗终身。

但共产党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 共产党政权的红色恐怖持续约一个世纪,祸及半个世界,导致数千万至上亿人丧生。 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

正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而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也通过决议案支持中国人的退党运动。美国纽约地区著名职业律师叶宁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三退大潮声势浩大,席卷全中国,也席卷全世界所有华人, 这个意义就了不起,这是史无先例的。 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反人类、反人性、反文明的法西斯集权政党,三退运动让全体中国人得到解救,该运动非常伟大,“获得十次诺贝尔和平奖都不为过”。

为了让更多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摆脱中共的邪恶欺骗与控制,3月3日,纽约上千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华人集中居住地区八大道举行了主题为声援4.26亿人 三退,以及“打倒中共恶魔”倡议全球近415万人联署的游行。 游行分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4亿2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三大方阵,从八大道41街起步一直走到59街。

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大批民众驻足观看,并表示支持法轮功。 一些刚通过“走线”来到美国的中国大陆同胞也组队打着“支持法轮功”的横幅跟着队伍一起游行。

观看的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许多人都表示对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的支持。观众们表示:“游行看起来很舒服”,“‘真、善、忍’三个字很重要”,“我支持法轮功”。 也有当地居民义务帮助主办方发放单张,以表达对法轮功反对中共的勇气的赞赏和支持。

主办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中原表示,希望通过横幅、游行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三退的意义和影响,尤其是那些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据统计,在游行现场有267人表示要三退,其中退出中共党、团、队24人,退出团队48人,退队195人。

观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除了在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陆频道可以观看我们的节目,在td.a1992.store网站和干净世界也会同步更新,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3/17/697564/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jsm3g3hhj1jcqc2evEBBacm13c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kVKbwEVPgI0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