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百姓受欺壓毅然辭職 前中共刑警聲明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來自新疆的魏史傑曾經在大陸公安局刑警大隊工作,也因此看到很多警察欺壓百姓的事情。在良心的驅使下,他毅然選擇了辭職。來聽聽他的故事。

來自新疆的魏史傑曾在新疆警官高等專科學校就讀5年。期間,他經常去當地派出所實習,卻也讓他目睹了警察的腐敗。

有一次,同事帶他去當地茶樓巡邏,卻說成去淘寶,去了之後,警察沒收很多百姓的錢財據為己有。

原大陸公安局刑警大隊員工魏史傑:「我們就衝進去把他那些賭博人員抓獲,然後把那些贓款沒收掉,但是,我的這些同事卻把這些贓款沒收掉以後呢,全部把這些數量巨大的錢,全部塞到了自己的口袋裡面,然後這個事情就不了了之了,他們並沒有按照正常的要求,把這些贓款上交國庫。」

他還說,派出所警察,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對百姓暴力毆打。

原大陸公安局刑警大隊員工 魏史傑:「那時候派出所裡面沒有攝像頭,它們可以把派出所的門關起來,捲簾門放下來,那樣外面就看不到派出所裡面了,它們就對老百姓進行暴力毆打。毆打完以後,然後就會有些時候會把老百姓打到臉上出血嘛,他們會帶老百姓,那些被毆打的老百姓去廁所洗臉,把臉上的血洗乾淨,洗到他們感覺看不出來為止,然後再把老百姓關到拘留室,然後再進行治安管理處罰。」

以往他也經常制止警察對百姓施暴。

魏史傑:「當時他們在打的時候,我也沒有袖手旁觀,我是跑過去把那個湖北人抱住,把他的頭護到了我的懷裡,然後,我當時對他們說,我說別打了,我說這也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也是一個女人的老公,他們也來這邊不容易,不要這樣,要選擇去尊重別人,然後,他們就讓我不要多管閒事,這樣的事情是非常多的。」

大學畢業後,魏史傑在新疆公安局刑警大隊工作。他說,祖父和父親都是軍人,從小就教育他要為民服務,但在工作期間目睹的一切,讓他對這個工作失去信心,並毅然選擇辭職。

魏史傑:「我覺得中國14億人,每個人就相當於一個礦石一樣的,這塊礦石可有可無。因為他解決不了老百姓的很多民生問題,所以,我們很多時候生活在謊言當中。」

對於中共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他認為是中共自編自演的鬧劇,他呼籲中國人儘快覺醒。

魏史傑:「我們(可以)有自己投票的權利,我們可以有自己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可以想說,做一個人想說自己想說的話,而不被受到壓迫,我們有權利像一個真正的中國人,挺直我們的腰桿,我希望中國老百姓站起來,為自己的自由去發聲。」

2022年12月25日,他來到美國。他慶幸自己沒有加入共產黨,並且願意退出少先隊組織。

魏史傑:「我叫魏史傑,我小的時候那是因為我不懂事,並且我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我活在那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我所謂的入鄉隨俗,我就加入了中國少先隊,戴了紅領巾。但是從現在起,我看到了它虛偽的那一面,我知道了民主自由才是一個作為一個中國人最基本的權利,所以,我選擇退出少先隊,跟中國共產黨斷絕一切連繫,這是我一生的榮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