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航空协会要求停止增加中美航班 苹果推出M4芯片 股价大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预计推出M4芯片 股价大涨

苹果准备推出M4芯片,将运用在整个Mac产品线。周四(4月11日)收盘时苹果股价大涨了4.33%,创去年5月5日以来单日最大涨幅。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和明年初推出一系列Mac产品。

美国航空协会:要求政府停止增加中美航班

美国航空协会和主要航空工会周四要求拜登政府,暂停批准增加更多的中美航班,理由是中共持续实施反竞争政策,使美国航空公司无力与之竞争。中国的航空公司通过持续进入俄罗斯领空,从而获得优势,而美国航空公司在俄乌战争后,就被禁飞俄罗斯领空。

FTX创办人对欺诈罪提出上诉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创办人山姆·班克曼因窃取80亿美元的客户资金而被定罪,并被判罚25年监禁。周四,班克曼对自己的定罪和监禁判决提出上诉,该上诉可能将持续数年时间。

汉莎航空达成劳资协议 解决罢工危机

德国汉莎航空周四宣布,与1.9万名机舱人员达成劳资协议,正式解决了罢工危机。汉莎航空将在三年内分三次将员工薪资提高16.5%,并给予3000欧元的奖金,作为通胀补偿金。该协议的有效期限到2026年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