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最快今年底推出M4晶片 供应链利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洲央行暗示6月开始降息 7月有变数?

欧洲央行(ECB)周四举行政策会议,会后有三名消息人士透露,欧央官员们依旧预计在6月首次降息,但由于美国通膨的持续反弹,7月会议暂停降息的理由正在增加。

苹果最快今年底推出M4晶片 供应链利多

彭博报导,苹果正在加速研发M4系列Apple Silicon晶片,有望提前到2024年年底装备在新款Mac设备中。台湾相关供应链有望迎来利多。

台湾2023年出口值 全球排名第16赢俄罗斯

WTO发布最新全球贸易统计,2023年台湾出口值4,324亿美元,世界排名挤下俄罗斯,前进一名至第16名。这也是台湾加入WTO以来,世界排名表现第三佳成绩,表现最好则是2001和2002年时的世界第14名。

台达电投入39亿 扩建泰国厂

电源龙头台达电代子公司泰达电公告,拟斥资近新台币39亿元,在泰国兴建三座厂房,以因应未来营运发展需求,预计2026年完工,主要投入电源系统及资通讯基础设施制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