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会 4月27日齐聚洛杉矶庆百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第五届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会即将在洛杉矶地区登场。活动将安排史料展览与讲座论坛,让海外校友等与会人士重温校园生活并展望未来。

今年适逢高雄女中百年校庆,第五届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会将于4月27日在南加州圣盖博希尔顿酒店(San Gabriel Hilton)盛大举办。

主办方表示,活动将邀请雄中校长等贵宾出席,以及来自台湾、日本和美国各地的校友。

美洲高雄中学高雄女中联合校友会2024年会长林荣松:“因为两年前是雄中百年校庆,百年,大概一辈子只能参加一次,再来就是一百年以后。而今年是雄女百年校庆,真的是非常特别的日子。”

与会人士可以通过雄中雄女的“百年时光走廊”展览,了解两校的珍贵历史。

林荣松:“做一个比较迷你型的展览,让雄中我们这边的校友可以重温旧梦。”

高雄中学高雄女中联合校友会的副会长许书怡:“各个年代的收藏品,我觉得这个是跟一般的全球校友会特别不同的地方。”

活动还将安排学校现况报告、财务讲座及校友论坛,另外还有墨西哥舞蹈、雄中雄女的“红白歌唱”对抗赛,以及抽奖活动,作为余兴节目(购票请洽询林荣松,626-215-6481)。

校友:“雄中雄女,4月27日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