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运人士谴中共迫害 送暖新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近日,一批来自中国的民运人士洛杉矶举办献爱心活动,一方面向新老移民发放生活物资,另一方面抗议中共跨国迫害。

2月17日下午,海外民运团体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举办活动,在洛杉矶丁胖子广场和市中心游民庇护所门外,派发慈善物资。现场免费派发全新的毛毯、枕头、被子等生活用品。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表示,希望这些物资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到了美国一定要遵纪守法。美国是给了你一个新的家,不管你有身份没身份,你的孩子读书也好,各种健保福利也好,都是一视同仁的。”

界立建还提醒新旧华人移民,即使身在美国,中共的魔爪仍无处不在。

界立建:“我们跋山涉水,千辛万苦,到达了自由美利坚,但是中共的魔爪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很多的社区都在为中共为虎作伥,中共海外警察局就是深入社区,继续对你们洗脑,继续对你们伤害的最大的刽子手。”

来自安徽阜阳,走线来美半个多月的袁学宝表示,来到美国这片土地上,只要奉公守法、肯努力,回报是成正比的,不像中共,说的话全是假的。

走线华人袁学宝:“中国共产党是苏联共产党的狗腿子,它是真真正正的境外势力。它用欺骗谎言暴力来维持它们的政权。所以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自由,今天我不发声,下次苦难到我身上的时候,就没有人为我发声。这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态度,希望大家能把这份态度传递下去。”

针对中共的跨国迫害,来自江苏的王建明表示,参加上一次抗议活动之后,中共已找到他的家人。不过,他告诉美国媒体,他会继续参加活动。

来自北京的肖亮说,亲属也受到骚扰和迫害,他感到气愤,但也更坚定了他为自由民主发声的信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韵、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