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阵雨五月花海 南加州有望迎来超级盛花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四月的阵雨带来五月的花海。加州接连不断的暴风雨后,不少人都在期待春天的超级盛花期。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历经多年干旱,南加州羚羊谷和安萨波雷戈沙漠州立公园(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等地的罂粟花,终于在去年久旱逢甘霖,大面积绽放,加州北部崎岖的海岸线上也出现了羽扇豆和鸢尾花。

从加州累积的降雨量来看,今年各地将会再度迎接大片花海

金门公园花园主任Ryan Guillou:“我认为整体来说,今年的气候非常温和,温和是好事。这么看来,超级盛花期的最大杀手之一就是早期的热浪,这往往会烧掉那些幼苗。而今年我们真的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真是太棒了。因此,持续的低温和相当稳定的降雨频率,为我们在全州范围内的一个相当不错的超级盛花期,奠定了基础。”

据预测,今年整个金州将再次绽放绚丽的色彩,但专家指出,受到近期低温影响等因素,花海可能没有去年鲜艳。

超级盛花期的潜在影响因素,包括降雨模式、温度波动和土壤条件。

Ryan Guillou:“干燥的南加州会有更多的超级盛花,因为它们通常没有那麽多的降雨量,没有那麽多的外来种与这些花朵竞争。越往北走,降雨量越多,草的数量也就越多,因此竞争也就越激烈,难度也就越大。”

野花爱好者和摄影师仍在探寻潜在的开花地点,准备在社交媒体上捕捉自然美景。

Ryan Guillou:“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园艺,但我们必须付出努力才能让这些东西继续生长。但是,当大自然自发地创造出这些色彩时,那真是一种非常壮观的体验。”

加州州立公园提醒游客留在指定的小径上,不要摘采花朵,避免造成明年生长野花的种子减少。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