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會 4月27日齊聚洛杉磯慶百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第五屆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會即將在洛杉磯地區登場。活動將安排史料展覽與講座論壇,讓海外校友等與會人士重溫校園生活並展望未來。

今年適逢高雄女中百年校慶,第五屆雄中雄女全球校友大會將於4月27日在南加州聖蓋博希爾頓酒店(San Gabriel Hilton)盛大舉辦。

主辦方表示,活動將邀請雄中校長等貴賓出席,以及來自台灣、日本和美國各地的校友。

美洲高雄中學高雄女中聯合校友會2024年會長林榮松:「因為兩年前是雄中百年校慶,百年,大概一輩子只能參加一次,再來就是一百年以後。而今年是雄女百年校慶,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日子。」

與會人士可以通過雄中雄女的「百年時光走廊」展覽,了解兩校的珍貴歷史。

林榮松:「做一個比較迷你型的展覽,讓雄中我們這邊的校友可以重溫舊夢。」

高雄中學高雄女中聯合校友會的副會長許書怡:「各個年代的收藏品,我覺得這個是跟一般的全球校友會特別不同的地方。」

活動還將安排學校現況報告、財務講座及校友論壇,另外還有墨西哥舞蹈、雄中雄女的「紅白歌唱」對抗賽,以及抽獎活動,作為餘興節目(購票請洽詢林榮松,626-215-6481)。

校友:「雄中雄女,4月27日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