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关注经济 打击毒品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4月3日,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博励治,在列治文市举行的媒体会上,探讨了碳税,住房等政策。

博励治:“我们的计划将取消碳税,以降低汽油、供暖和日用品的费用。我们将限制政府开支,减少浪费,以降低赤字、通胀、利率和所得税。”

博励治指出,温哥华已经成为全球第三昂贵的住房市场。

博励治:“我们之所以房屋短缺,是因为官僚体制阻碍了住房建设。我的常识性计划,将要求地方政府加快审批速度,降低审批成本。”

博励治强调,将对犯罪及毒品问题采取强硬手段。

博励治:“我们将规定惯犯没有资格获得保释、假释或软禁。我们同华人社区一起反对毒品。我们绝不允许在你们的社区内,设立毒品注射屋。我们将把这些钱用于保障港口安全,用扫描仪扫描每一个进出的集装箱,以检测毒品和枪支。”

加拿大的省选即将到来,博励治重申,将设立外国代理人登记法,打击外国干涉选举。

博励治:“所有在加拿大雇佣人员,来影响我们政治的外国政府,这些受雇并获得报酬的人员,都必须进行登记,我们才能知道谁在影响政治。”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温哥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