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雲端部門裁員數百人 Rivian第一季交付量大增7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需求減緩 亞馬遜雲端部門裁員數百人

亞馬遜旗下雲端公司AWS週三發出內部郵件,通知將在銷售和全球服務部門裁員數百人,另外實體店技術團隊也將裁員數百人。雲端運算業務一直是亞馬遜的主要利潤來源,但由於客戶縮減支出,公司去年需求減緩。

Rivian第一季交付量大增71%

電動車製造商Rivian週二發布數據,今年第一季生產了13,980輛電動車,與去年同期相比大漲49%,交付量也年增71%。公司對今年展望持保守態度,預計產量為5.7萬輛,和2023年持平。

空客首季交付142架飛機 低於預期

據《路透》報導,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2024年首季共交付142架飛機,較去年同期增加12%,但仍低於公司預期。空客2024年計劃交付800架飛機,但公司目前遇到供應鏈挑戰,零部件短缺導致交付延期。

福特:全美銷量第一季增長6.8%

福特汽車週三公布的數據顯示,在皮卡車、SUV和混動車需求帶動下,全美第一季銷量達到508,083輛,增長6.8%。其中混合動力車銷量大漲了42%,純電動車大漲了86.1%。公司股價上漲了2.79%。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