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强震惊险一幕 小车从山崩烟尘中冲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4月3日,台湾花莲县遭遇强震,崇德发生山体崩塌。危急时刻,一辆小汽车加速从砂石烟尘中冲出,死里逃生,惊险一幕在网络热传。

网传视频显示,地震时,崇德发生大面积山体崩塌,山上的石块泥土宛如巨浪,向山下扑来,烟尘滚滚。现场发出惊人巨响,山下民众紧急疏散,有游客吓到当场哭出来。

此时,远处马路上一辆行驶的Nissan X-Trail 小汽车,眼看就要被山崩的尘土掩埋,拍摄到这一幕的民众连连发出惊呼声。

那辆小车的司机也发现了险情,急踩油门,小车从滚滚烟尘中急速冲出,安全逃生。

视频画面显示,这名司机为了逃命,一度逆向行驶,安全之后又把车切回到正确车道,过程中还不忘打方向灯。

小汽车跑赢山崩,死里逃生的惊险画面让人看得怵目惊心,视频立即在网上掀起热议。

网友纷纷惊叹:“那台车好猛,被山坡砂石追杀,还好冲过来了”。

“开车刚从死神手里逃出来后,还能知道要打方向灯靠右。”

“这大概是一般日系车车主生平唯一一次踩满全油门的人生时刻。”

“对向冲出尘烟那台车根本在拍电影,事后收惊要三千的那种。”

“这堪比电影场景,太可怕了!”

“生死时速,太惊险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推荐阅读

有预兆?震前拍到天空异象 台湾男子预言恐地震

台湾花莲里氏7.2大地震 威力如32颗原子弹

多视频:台湾7.2级地震 有楼房陷入地下 伤亡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