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驚險一幕 小車從山崩煙塵中衝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4月3日,台灣花蓮縣遭遇強震,崇德發生山體崩塌。危急時刻,一輛小汽車加速從砂石煙塵中衝出,死裡逃生,驚險一幕在網絡熱傳。

網傳視頻顯示,地震時,崇德發生大面積山體崩塌,山上的石塊泥土宛如巨浪,向山下撲來,煙塵滾滾。現場發出驚人巨響,山下民眾緊急疏散,有遊客嚇到當場哭出來。

此時,遠處馬路上一輛行駛的Nissan X-Trail 小汽車,眼看就要被山崩的塵土掩埋,拍攝到這一幕的民眾連連發出驚呼聲。

那輛小車的司機也發現了險情,急踩油門,小車從滾滾煙塵中急速衝出,安全逃生。

視頻畫面顯示,這名司機為了逃命,一度逆向行駛,安全之後又把車切回到正確車道,過程中還不忘打方向燈。

小汽車跑贏山崩,死裡逃生的驚險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視頻立即在網上掀起熱議。

網友紛紛驚歎:「那台車好猛,被山坡砂石追殺,還好衝過來了」。

「開車剛從死神手裡逃出來後,還能知道要打方向燈靠右。」

「這大概是一般日系車車主生平唯一一次踩滿全油門的人生時刻。」

「對向衝出塵煙那台車根本在拍電影,事後收驚要三千的那種。」

「這堪比電影場景,太可怕了!」

「生死時速,太驚險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推薦閱讀

有預兆?震前拍到天空異象 台灣男子預言恐地震

台灣花蓮里氏7.2大地震 威力如32顆原子彈

多視頻:台灣7.2級地震 有樓房陷入地下 傷亡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