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州到弗州 数千万人将面临恶劣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据美国联邦气象机构预报,从本周开始,数千万美国人将面临持续多日的暴风雨、龙卷风和冰雹恶劣天气

周一(4月1日)上午,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预计龙卷风将袭击多州,包括密西西比河谷中部和南部平原各州。周二上午,这些地区的部分地区发布了“严重雷暴”的风险预告,与这些雷暴相关的危害是频繁的闪电、严重的雷暴阵风、冰雹和一些龙卷风。

预报说,南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中部部分地区的龙卷风达到EF2至 EF5级。而大西洋中部各州周一将出现降雨、雷暴和类似天气。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风暴预报中心发布的预测,周一,德克萨斯州东北部、阿肯色州西北部、密苏里州大部分地区、伊利诺伊州南半部、田纳西州西北部的一小部分地区、印第安纳州南部以及俄亥俄州西南部的一小部分地区,“恶劣天气风险增强”。

警告说,“预计从今天到今晚,从南部平原到密苏里州下游和俄亥俄河谷地区的大片地区将出现严重雷暴。龙卷风(一些强烈)、破坏性冰雹和破坏性雷暴阵风都有可能发生。”

预报说,本周晚些时候,从阿拉巴马州北部、密西西比州到俄亥俄州南部,极有可能发生严重风暴。

报告警告说,“相关的大雨将造成局部地区山洪暴发,其中城市地区、道路和小溪最容易受到影响。”

国家气象局向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发布了洪水警戒和警告。

福克斯新闻、CNN等私人气象预报员表示,本周约有5,000万人将面临恶劣天气。

据预测,周一,达拉斯、俄克拉荷马州、圣路易斯、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辛辛那提的居民可能会遇到恶劣天气。

据福克斯天气预报,周二,辛辛那提、路易斯维尔、西弗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纳什维尔、华盛顿和巴尔的摩等城市可能面临大冰雹和风灾。

关于冰雹,福克斯天气的肯德尔·史密斯(Kendall Smith)警告说,“我们谈论的是棒球的大小”、“我不了解你的情况,但我当然不希望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棒球’坠落,因此,您今天需要采取这些预防措施,并确保做好准备。”

另一位私人预报员AccuWeather的马特·本茨(Matt Benz)说,在阿肯色州、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地,严重风暴“可能会持续到周一晚些时候,到周一晚上,向北更远的地方,风暴几乎随时可能发生”。

另外,据国家气象局预报,风暴系统将在周三早上进入五大湖地区,并可能在密歇根州上半岛引发降雪,“雨雪将在周二至周三夜间进入新英格兰部分地区。最大的降雪将出现在密歇根州LP的北半部。”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美国的龙卷风往往首先出现在南部,然后向北部蔓延,因为南部的春季温暖天气来得较早。

一般来说,美国龙卷风最活跃的三个月往往是从四月的第一周开始。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赵伟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