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州到弗州 數千萬人將面臨惡劣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據美國聯邦氣象機構預報,從本週開始,數千萬美國人將面臨持續多日的暴風雨、龍捲風和冰雹惡劣天氣

週一(4月1日)上午,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龍捲風將襲擊多州,包括密西西比河谷中部和南部平原各州。週二上午,這些地區的部分地區發布了「嚴重雷暴」的風險預告,與這些雷暴相關的危害是頻繁的閃電、嚴重的雷暴陣風、冰雹和一些龍捲風。

預報說,南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中部部分地區的龍捲風達到EF2至 EF5級。而大西洋中部各州週一將出現降雨、雷暴和類似天氣。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風暴預報中心發布的預測,週一,德克薩斯州東北部、阿肯色州西北部、密蘇里州大部分地區、伊利諾伊州南半部、田納西州西北部的一小部分地區、印第安納州南部以及俄亥俄州西南部的一小部分地區,「惡劣天氣風險增強」。

警告說,「預計從今天到今晚,從南部平原到密蘇里州下游和俄亥俄河谷地區的大片地區將出現嚴重雷暴。龍捲風(一些強烈)、破壞性冰雹和破壞性雷暴陣風都有可能發生。」

預報說,本週晚些時候,從阿拉巴馬州北部、密西西比州到俄亥俄州南部,極有可能發生嚴重風暴。

報告警告說,「相關的大雨將造成局部地區山洪暴發,其中城市地區、道路和小溪最容易受到影響。」

國家氣象局向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發佈了洪水警戒和警告。

福克斯新聞、CNN等私人氣象預報員表示,本週約有5,000萬人將面臨惡劣天氣。

據預測,週一,達拉斯、俄克拉荷馬州、聖路易斯、印第安納波利斯和辛辛那提的居民可能會遇到惡劣天氣。

據福克斯天氣預報,週二,辛辛那提、路易斯維爾、西弗吉尼亞州的查爾斯頓、納什維爾、華盛頓和巴爾的摩等城市可能面臨大冰雹和風災。

關於冰雹,福克斯天氣的肯德爾·史密斯(Kendall Smith)警告說,「我們談論的是棒球的大小」、「我不了解你的情況,但我當然不希望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棒球』墜落,因此,您今天需要採取這些預防措施,並確保做好準備。」

另一位私人預報員AccuWeather的馬特·本茨(Matt Benz)說,在阿肯色州、德克薩斯州和俄克拉荷馬州等地,嚴重風暴「可能會持續到週一晚些時候,到週一晚上,向北更遠的地方,風暴幾乎隨時可能發生」。

另外,據國家氣象局預報,風暴系統將在週三早上進入五大湖地區,並可能在密歇根州上半島引發降雪,「雨雪將在週二至週三夜間進入新英格蘭部分地區。最大的降雪將出現在密歇根州LP的北半部。」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美國的龍捲風往往首先出現在南部,然後向北部蔓延,因為南部的春季溫暖天氣來得較早。

一般來說,美國龍捲風最活躍的三個月往往是從四月的第一週開始。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趙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