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周末迎暴风雨 南加州各地慎防洪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复活节周末即将到来,大气河流产生的风暴预期在周五(29日)晚袭击南加州,带来强降雨,山区将出现降雪。加州的复活节周末,将迎来一场暴风雨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南加州地区自周五(3月29日)晚开始下雨,周六(30日)上午雨势增强,复活节周日(31日)当天会有零星阵雨和雷暴。

洛杉矶和橙县预期出现1至2英寸的降雨,还可能出现冰雹。由于大气河流可能会带来雷暴,局部地区将出现超过2英寸的暴雨。

美国国家气象局也发布洪水预警,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而山谷和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在周五晚会有30%的降雨概率。预计周六会迎来2至4英寸的降雨。周日可能会有更多降雨、冰雹和零星雷暴。

海拔较高的山区预期有降雪。周五气温较低,仅为华氏45度,西南风时速最高可达35英里。周末,海拔6,000英尺以上可能会出现1至2英尺的积雪,3至5英寸的降雨。

到了周一风暴系统离开,南加地区降雨率下降至30%,周二预计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华氏67度左右。

而北加州,也将自周五晚迎来雷暴、强风和强降雨,伴随轻微洪水预警。周六则需注意强风影响、树木倒塌和部分停电。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