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空降“棉花糖雨”孩子们开心捡糖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天上下起棉花糖雨,孩子们会有多开心呢?美国底特律市一年一度的“棉花糖空投”活动,上周五在奥克兰县公园举行。

直升机飞过,白色棉花糖从天空洒下,落在草地上,孩子们开心的冲上前,手提篮子认真捡拾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奥克兰县娱乐计划主管Melissa Nawrocki:“(我们)从直升机上空共投下15,000颗棉花糖。孩子们可以用捡到的棉花糖兑换礼品袋。”

上周五(3月29日),美国底特律市一年一度的“棉花糖空投”活动在奥克兰县公园举行。为了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让每个孩子都能捡到棉花糖,主办方将孩子们,按年龄分成三组进行活动。

Melissa Nawrocki:“我们有0到4岁、5到7岁和8到12岁(三组)的孩子。我们为每组孩子都空投了一次。”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身心残障儿童,准备了特别的空投活动。

活动参与者母亲Robin Kinnie:“作为一名有特殊需求的妈妈,我喜欢看到此类针对他的活动,这样他就不会感到被排除在外。”

孩子们在捡到棉花糖后,可以到附近的车站换取礼品袋,包括糖果、一本着色本,和一张水上乐园的一日通行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