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牧师观神韵感悟:人类信仰神至关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第六场演出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执行牧师卡尔·塞茨(Carl Seitz)先生和太太珍妮尔·塞茨(Janelle Seitz)在观看演出后感悟到,人类对神的信仰至关重要,而今天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起源,是一种恩典。

执行牧师Carl Seitz:“我是一名基督教牧师。我看到那个共产主义企图铲除的信仰给人带来的希望,与信神的结果有相同之处。如果人们对未来失去希望,就会失去在当下生活的力量。”

Carl Seitz:“因此,拥有对高于人类的神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2024年2月27日晚,执行牧师Carl Seitz和太太Janelle Seitz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福特公司核心系统工程师Erald Bardhollari:“人们坚持并传播自己的信仰是很重要的。目前在中国的那场迫害不让民众拥有最基本的信仰自由。人们甚至在家里都无法自由地修炼,这很令人伤心。”

前注册护士Janelle Seitz:“我相信人类从本质上都在追寻神,让我们生活富有意义。而只有相信神、相信超越人的力量,生活才有意义。神韵真切地阐述了这个主题。”

Erald Bardhollari:“特别触动我的一个节目讲述了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中,那个家庭被摧毁了,女儿和妹妹被活摘了器官。这令我特别感动,很难过。”

2024年2月27日晚,福特公司核心系统工程师Erald Bardhollari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塞茨先生认为,共产主义给世界带来的一切,是人类的奇耻大辱。

Carl Seitz:“中国文化是如此丰富,而共产主义(给世界)带来的一切是奇耻大辱。令人欣喜的是,神韵正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向世界展现什么是真正的中国。”

Erald Bardhollari:“演出太壮观了,我真的是沉醉其中。各部分被完美地组合在一起,从乐团到舞蹈演员们,都配合得很好,实在太美了。”

Carl Seitz:“整台演出都令人感动。正如珍妮尔所说,看到神韵如此生动地将中国文化展现出来,真是美不胜收。演出中的色彩、舞蹈与热情全都美妙绝伦,真的太漂亮了。”

Erald Bardhollari:“我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他们绝对应该来看神韵。而且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全新的舞蹈和音乐,这令人惊喜。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了,两次都精彩纷呈。”

Carl Seitz:“非常感谢神韵演员,让我们有机会欣赏他们的精彩演出。这其中蕴含着太多辛劳。可以看出神韵演员们为此奉献了多少,我们能真切地看到这一点。能从头至尾看一遍神韵,是我们的荣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马海莲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