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晶片需求带动 韩国3月连续第6个月出口成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晶片需求带动 韩国3月连续第6个月出口成长

韩国政府4月1日的数据显示,在晶片强劲需求的带动下,韩国3月出口同期成长3.1%,达到565.6亿美元,这是韩国连续第6个月实现出口成长,不过增幅仍低于市场预期的5.2%。

日本研调机构:4月将有2806种食品涨价

日本企业研调机构“帝国数据银行”的最新调查指出,日本4月将会有2806种食品出现价格上涨,原因主要是天气不稳定,导致原料成本上升。

新日铁新任社长承诺 续推动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日本制铁的新任社长今井正承诺,将会继续推动,以141亿美元收购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的计划,他表示,这项交易对于提高美国钢铁公司的竞争力至关重要,接下来会专注在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SW)进行谈判。

高盛:铜价年底有机会突破每吨1万美元

高盛集团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看好铜价的多头趋势,并喊出在年底,铜价有机会突破每吨1万美元的关卡。高盛认为,铜市场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季节性转折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