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CNN访台积电资深副总:最大挑战在亚利桑那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CNN访台积电资深副总:最大挑战在亚利桑那厂

台积电正在海内外扩厂,日本熊本1厂已经正式开幕,不过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厂则出现延宕。台积电人力资源资深副总何丽梅接受《CNN》访问时指出,亚利桑那厂面临较大的挑战,因为文化差异大,必须了解当地文化和调整员工。

消息:销售乏力 特斯拉上海工厂减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销售乏力,特斯拉本月稍早指示中国上海厂降低Model Y 运动型多用途车和Model 3轿车,至于何时恢复产能,特斯拉没有回应。

传3奈米良率翻3倍 三星仍输台积电

三星努力提高3奈米GAA制程良率,消息人士提供了最新进展,声称已将良率提高到原来的3倍,尽管如此,但仍落后给台积电。

香港成国际金融中心遗址? 李嘉诚长子李泽钜说话了

香港立法会19日三读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加剧外资撤离。香港首富李嘉诚长子李泽钜出席长江实业集团年报记者会时表示,香港人这几年过得很辛苦,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来之不易,千万要保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