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欧盟查苹果Meta 数位法首批最高罚营业额1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查苹果Meta 数位法首批最高罚营业额10%

欧盟委员会25日宣布,根据欧盟《数位法案》对苹果公司、脸书母公司Meta、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企业展开调查,欧盟最高将对违规企业处以其全球总营业额10%的罚款。

苹果6月WWDC将推AI应用程式商店

苹果6月在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可能会宣布推出AI应用程式商店。

SWIFT计划一到两年内 推新数位货币平台

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计划在一到两年内建立一个新平台,将目前发展中的央行数位货币(CBDC)与现有金融系统连接起来。

中国钢铁业破产潮 央企老董预言还未停

中国钢铁业因产能过剩,央企宝武钢铁董事长胡望明坦言,中国钢铁业进入下行周期,势必有一批钢企会被市场淘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