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传SK海力士砸40亿美元 赴美设先进封装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SK海力士砸40亿美元 赴美设先进封装厂

有消息人士透露,韩国晶片业者、英伟达供应商SK海力士(SK Hynix)正计划斥资约40亿美元,在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兴建一座先进晶片封装厂。华尔街日报(WSJ)报导,这座厂房可能将2028年开始营运。

苹果发表会6月登场 中国iPhone出货量下降33%

苹果正式预告,将于6月11日凌晨招开WWDC开发者大会,与此同时,彭博报导,2月苹果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约33%,而整个中国智慧手机市场在2月萎缩了近2/3。

华硕专利战吞败 德州陪审团裁定须付1800万美元

华硕与子公司华硕全球公司(Asus Global)遭德州联邦陪审团裁定,旗下生产的笔记型电脑、服务器、主板等所使用的重要零件,侵害美国专利,须向科技专利授权公司ACQIS支付1800万美元(约新台币5.74亿)授权金。

巴尔的摩断桥事故 将导致港口煤炭出口中断数周

全球煤炭贸易公司Xcoal Energy & Resources执行长26日表示,巴尔的摩重要大桥发生的坍塌事故,可能导致该区域的煤炭出口中断长达六周,多达250万吨的煤炭运输将受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