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黄仁勋身价突破2.6兆美元 登上富豪榜17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黄仁勋身价突破2.6兆美元 登上富豪榜17名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统计,辉达创办人黄仁勋,过去两周以来身价上涨16亿美元,排名则由3月8日公告时再向前推进1名,达到第17名,只花短短15天、就超车沃尔玛总裁吉姆沃尔。

日圆走贬 官员警告市场投机 将采取行动

日本央行19日结束负利率政策后,日圆不升反贬,徘徊在2022年干预水准附近,日本官员对外汇市场的投机行为发出近几个月来最强烈的警告,并表明,将针对过度波动适时采取行动。

阿根廷外长:不推动对中贸易 不入金砖国家

阿根廷外交部长蒙迪诺22日表示,阿根廷政府不会主动鼓励阿根廷企业与中国进行贸易,提到金砖国家时,蒙迪诺说与非自由民主国家合作,没有什么好处。

南韩5年查扣进口假货约500亿 八成五来自中国

南韩关税厅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近5年来查获侵犯智财权的进口“山寨货”涉案金额超2兆韩元,其中原产地为中国者占84.5%。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