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六四照 英国钢琴家:爱中国一切 除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此前大战亲共小粉红的英国钢琴家卡瓦纳,近日再嘲讽中共,他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合成照,来看详情。

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周四(3月28日)在社交平台X上传一张照片,他在迎面驶来的坦克前,坐着弹钢琴,仿效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中肉身抵挡坦克车的“坦克人”照片,上面写着的英文(drkboogiewoogie),意思是代表“自由的灵魂”。

他还在这篇发文中写道“钢琴哥广场 #2024年下架中国共产党”。

同一天,卡瓦纳还在脸书账号上传图片,图中自称“钢琴哥 K博士”,并写着:“我喜欢和中国有关的一切,除了中共!”短短一天吸引超过1.4万多个点赞。

卡瓦纳在“油管”(YouTube)拥有超过250万订阅,今年1月他在伦敦一处火车站直播演奏时,一群亲共小粉红以肖像权为由,要求他停止拍摄,引发热议,这则视频目前已超过一千万点击量。

新唐人电视台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