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抵制中共 英国钢琴家喊台湾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在伦敦车站弹奏公共钢琴,遭中共小粉红”干扰。周一(2月5日),他以行动表达对中共的抵制,展示中华民国国旗,喊台湾加油。

5日,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在伦敦圣潘克拉斯车站举着中华民国国旗,伴随风笛起舞,随后还披着国旗与现场民众合照,受到欢迎。

在影片下方,除了有许多台湾民众留言感谢支持,也有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甚至中国的民众留言,表达支持台湾。

卡瓦纳也在脸书上发出他高举中华民国国旗的照片,受到大量关注。不到24小时,吸引超过12万人按赞,近1万则留言以及近万次转发。台湾跨党派政要也留言欢迎感谢,包括高闵琳,洪孟楷、赵怡翔等人,不分蓝绿表达支持。

中华民国外交部副发言人萧光伟:“外交部强调,中华民国国旗就代表了我国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普世价值。外交部欢迎全世界支持民主自由的国际人士,也支持我国。”

卡瓦纳也在脸书发出他与台湾民众,学习如何用台语说,台湾加油。

英国网红钢琴家 卡瓦纳:“台湾加油。”
民众:“用台语说就是,台湾,加油。”
英国网红钢琴家 卡瓦纳:“台湾加油。”
民众:“做得好,非常谢谢你。”

许多台湾民众热情留言,邀请卡瓦纳到台湾旅游,举办音乐会,表示卡瓦纳到台湾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和绝对的言论自由!

英国网红钢琴家 卡瓦纳:“我在台湾会安全吗?”
民众:“噢,非常安全,那里的人都很爱你。”
英国网红钢琴家 卡瓦纳:“噢,非常感谢你。”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