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六四照 英國鋼琴家:愛中國一切 除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此前大戰親共小粉紅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近日再嘲諷中共,他在社交媒體上傳一張「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合成照,來看詳情。

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週四(3月28日)在社交平台X上傳一張照片,他在迎面駛來的坦克前,坐著彈鋼琴,仿效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中肉身抵擋坦克車的「坦克人」照片,上面寫著的英文(drkboogiewoogie),意思是代表「自由的靈魂」。

他還在這篇發文中寫道「鋼琴哥廣場 #2024年下架中國共產黨」。

同一天,卡瓦納還在臉書帳號上傳圖片,圖中自稱「鋼琴哥 K博士」,並寫著:「我喜歡和中國有關的一切,除了中共!」短短一天吸引超過1.4萬多個點讚。

卡瓦納在「油管」(YouTube)擁有超過250萬訂閱,今年1月他在倫敦一處火車站直播演奏時,一群親共小粉紅以肖像權為由,要求他停止拍攝,引發熱議,這則視頻目前已超過一千萬點擊量。

新唐人電視台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