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亚马逊高阶员工今年将不加薪 巴尔的摩大桥的保险赔偿将高达40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亚马逊公司:高阶员工今年不加薪

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对于薪酬中股票相关的奖励多余现金的高级员工,今年他们的薪资将不会增长。公司将优先考虑为其他员工增加基本工资。由于亚马逊股价在去年中有所增长,高阶员工的薪酬将大大超过去年水平。

巴尔的摩大桥保险赔偿 将高达40亿

分析人士表示,巴尔的摩大桥的垮塌可能会给保险公司带来高达40亿美元的理赔损失,这将创下航运保险损失的纪录。由于巴尔的摩港重新开放时间不确定,保险公司和分析师正在评估承保人在财产、货物、海运和信贷等领域的损失。

非法移民:不信任墨西哥政府的援助政策

在墨西哥南部的非法移民周三表示,他们不相信墨西哥政府用金钱来换取他们回国的交易。上周,墨西哥政府表示将每月向在该国的委内瑞拉移民发放约110美元,并有机会在两国不同的公司工作。这些非法移民表示,他们认为这只是将他们遣返回去的伎俩,因此更愿意继续向美国挺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