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尋獲 巴爾的摩船撞橋前多次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來看巴爾的摩大橋坍塌事故的最新消息。當局目前已打撈出兩具遺體,並已停止搜救工作,肇事船隻「達利」號的黑匣子也已經尋獲,而船在撞橋前多次發出求救信號,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路易斯·馬丁內斯:「昨天,兩具遺體在一輛紅色皮卡車上被打撈上來,皮卡車被淹沒在水下25米處。潛水員意識到剩餘的遇難者遺體很可能被困在坍塌的大橋下面,下水打撈並不安全,因此打撈行動已經暫停。」

「今天,超過1100名陸軍工兵部隊人員到達現場,重型起重機和專用駁船也已到位,開始進行碎片清理工作。」

3月26日凌晨,巴爾的摩大橋被撞倒塌時,有六名工人正在橋上作業。除了被打撈上來的兩名遇難者,警方推測,另外四名工人已經遇難。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週三(3月27日)正式豋船調查,並找到肇事船隻「達利號」的黑匣子,並證實「達利號」在撞上大橋前幾分鐘,曾多次發出求救信號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首席調查員馬塞爾·穆伊塞:「事發前凌晨1點24分59秒,橋上的無線電記錄了多次警報聲響。」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預計,調查大橋坍塌的原因可能需要1-2年。

前商船水手、坎貝爾大學海事專家梅爾科利亞諾(Sal Mercogliano) 分析,調查的重點應放在貨輪在撞擊大橋前,所報告的動力問題上。

坎貝爾大學海事專家梅爾科利亞諾:「碼頭工人報告說,在貨物裝卸過程中,船上出現了停電現象。那麼問題來了,好吧,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是小問題嗎?它被糾正了嗎?我們不知道, 但是,這表明了船隻有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路易斯·馬丁內斯、趙鳳華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