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河北燕郊再传出起火爆炸 伤亡情况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周四,半个月前刚刚发生爆炸事故的河北燕郊,再次发生爆炸起火,现场黑烟滚滚,伤亡情况不明。

视频声音:“着火了,着火了,着火了。”

视频声音:“咱这都有点闻到胶皮味儿了。”

周四下午,河北燕郊镇再次发生起火爆炸,火灾地点位于天洋小区东北角。

视频声音:“这又炸了。”

视频声音:“这浓烟滚滚,我得赶紧跑啊。爆炸了,完了,快跑。”

官方通报称,疑似电动车起火,引发维修铺爆炸。真实情况还有待调查。

半个月前的3月13日,邻近北京的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事故,巨大的爆炸威力瞬间摧毁一栋四层楼房。据报,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伤。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发文说:“中国社会僵化霸权,制造出一场场循环不断的恶性事故。”“燕郊和大厂这种地方出现什么事故都是随时可能。”“这不只是当地,更是全中国的管理模式的必然结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