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再传爆炸巨响 50个小区停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周三(3月13日)早上7点55分,河北三河市、燕郊镇的一栋建筑,发生爆炸,致使大楼坍塌。随后,当地50个小区,天燃气停止供应。这是燕郊三年内发生的第三次爆炸。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迎宾路一栋四层建筑,13日上午7点55分左右发生爆炸,现场一声巨响,腾起巨大火球,建筑物炸裂,烟尘弥漫。

路上有行人被掉落的金属瓦片砸倒,有司机弃车避险,店铺工作人员紧急逃离。

现场很多车辆受损严重。犹如战争过后,一片废墟。

民众:“你看这车、你看这房子,全部炸坏了,看到没有,那些车都完蛋了。看看吧⋯⋯”

民众:“这还着着呢,这大火,整个这个楼都塌了,看这玻璃全碎。”

爆炸地点对面高层玻璃震碎,房间天花板掉落。300米之外的小区玻璃受损。

民众:“我家阳台,没有玻璃,我玻璃呢?这块是空的,这还留了两片。”

现场多名目击者表示,一共听到两次爆炸声。

三河市应急管理局通报称,爆炸疑似燃气泄漏引起。该局局长称,最新数据是两人死亡、26人受伤。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实伤死数字,具体伤亡失踪情况还有待核查。

三年来,燕郊频发爆燃事故,引发民怨。

2022年5月,燕郊行宫东街一小区15号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两人受伤。

一个多月后,福成尚街发生液化气罐爆炸,两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