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河北燕郊再傳出起火爆炸 傷亡情況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週四,半個月前剛剛發生爆炸事故的河北燕郊,再次發生爆炸起火,現場黑煙滾滾,傷亡情況不明。

視頻聲音:「著火了,著火了,著火了。」

視頻聲音:「咱這都有點聞到膠皮味兒了。」

週四下午,河北燕郊鎮再次發生起火爆炸,火災地點位於天洋小區東北角。

視頻聲音:「這又炸了。」

視頻聲音:「這濃煙滾滾,我得趕緊跑啊。爆炸了,完了,快跑。」

官方通報稱,疑似電動車起火,引發維修舖爆炸。真實情況還有待調查。

半個月前的3月13日,鄰近北京的河北燕郊鎮發生爆炸事故,巨大的爆炸威力瞬間摧毀一棟四層樓房。據報,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在X平台發文說:「中國社會僵化霸權,製造出一場場循環不斷的惡性事故。」「燕郊和大廠這種地方出現什麼事故都是隨時可能。」「這不只是當地,更是全中國的管理模式的必然結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