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财经快报 川普媒体公司上市股价飙升 市值瞬间破百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川普媒体公司上市股价飙升 市值瞬间破百亿

3月26号,川普媒体公司的股票第一天公开交易,代码是DJT,开盘价接近50美元,之后一路飙升,到9点55,已经上涨47%,来到73.5美元,让公司市值突破一百亿美元。投资川普媒体公司的绝大部分是散户,他们中很多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有不少投机的炒股人。2022年2月成立的“真实社群”(Truth Social),吸引大批川普的支持者,成为忠实用户,但目前没有财报证明这一社媒平台盈利。

禽流感 通膨作祟 复活节将至 全球蛋价再升

本周末是复活节,今年的鸡蛋价格要让家长们头痛了。受禽流感、通货膨胀和天气的影响,今年全球的鸡蛋价格高居不下。美国2月的平均蛋价为12枚鸡蛋2.99美元,低于去年2月的4.21美元,但远高于2021年的1.59美元。欧洲现在的鸡蛋价格是2021年同期的两倍。南非,6枚鸡蛋售价1.34美元,比去年贵出21%。

美国起诉加密货币交易所KuCoin及其华人创始人

加密货币交易所KuCoin及其华人创始人Chun Gan和Ke Tang,因违反美国反洗钱法律和未经许可的货币传输业务,被美国南区纽约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起诉。KuCoin被指控,被用作洗钱大量犯罪收益的工具,包括来自暗网市场和恶意软体、勒索软体和诈欺计划的收益。自2017 年成立以来,KuCoin 已收到超过50亿美元的可疑和犯罪收益,并发送了超过40亿美元的可疑和犯罪收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