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未成年少女警局自杀 可能患有心理疾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周日(24日)晚间,南加州一名少女冲进警局,抢走警察的枪,并在混战中开枪打死了自己。来看记者稍早的报导。

记者李佳音:“这起少女警局自杀案件,就发生在我身后的洛杉矶县警局工业市分局的大厅内。”

根据警方的说法,上周日(3月24日)晚,工业市分局的警员接到警报,一名西班牙裔未成年少女,在警局外敲门。警员开门后,她便冲进大厅,抢走警员放在枪套里的手枪。随后,在混乱中,女生开枪打到了自己,当场死亡。

警局在调查中发现,在事件发生前,当晚七点半左右,工业市分局警员接到一起家庭纠纷的报警电话(family disturbance call)。少女的养父母对警方表示,少女患有明显的心理疾病。

但当警方到她家后,少女已经步行离开。而从她家到警局的距离不到两英里。

在这起事件中,没有警员受伤。至于这位少女的身份信息,警方没有公布。更多案件细节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加州工业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