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持白卡人数增 纽森盼增税给医生加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加州享受白卡的人数大幅增加,但医生的薪资却没有跟上。面临加州财务赤字,州长纽森决定提高税收,来支付医生的薪水。来看报导。

包括非法移民以内,加州享有白卡福利的人数在增加,达到1500多万人,但医生的薪资却没有跟上。

对此,医疗机构一直呼吁加州提供更多资金,但由于今年州预算赤字高达数十亿美元,加州没有多余的钱给医生加薪,因此纽森和州立法机构决定提高税收

自2005年以来,加州对提供白卡医疗福利的私人公司征税。

去年,纽森签署了一项法律,要求大幅增税,这意味着到2026年,加州将收取194亿美元的税款。周四(21日),立法机构投票再次增税,预计将再增加15亿美元税收。

对此,包括州预算委员会副主席方文思(Vince Fong)在内的共和党人,都批评纽森再次增税的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