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冷空气笼罩加州 降雨降雪影响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度过了短暂的晴朗天气,本周末加州将迎来新一波冷气团。部分地区将有不同程度的降雨降雪。来看报导。

周四(21日)上午的卫星影像显示,太平洋的低压系统正在向南移动,预示着本周末加州居民将迎来低温和降雨,但与之前的冬季风暴相比,这次的风暴则较为温和。

根据AccuWeather的气象预报,沙加缅度和旧金山湾区在周五下午就开始下雨,沙加缅度山谷还将迎来雷雨,到周六下午,雨水才落到南加州沿海地区,包括洛杉矶和圣地亚哥。

冷空气影响,南加州山区的降雨量会达到一英寸,内陆帝国部分地区的最高温度不会超过60华氏度。

AccuWeather气象学家沃克(Eddie Walker)表示,北加州低海拔地区可能会出现小规模洪水,出行将受到影响。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测,5号高速公路的葡萄藤地区(Grapevine area)路段恐怕会降雪

这次风暴预计将在周日晚离开加州,下周天气就会恢复晴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