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出错民众遭殃 加州推出“政府使用指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进步,加州政府公布了一系列指南,要求政府部门在购买和使用AI工具时,必须遵守规定,以免对民众和社会造成危害。

加州近日正式推出了,政府部门使用人工智能指南说明,以避免这些自动生成的内容,对民众造成危害。

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快速的产生文本、图像。

为了确保这些内容安全可用,这份指南要求所有政府机构需要指定一名员工,对AI产物进行评估和监控。

州政府机构需要在购买AI工具前,将其提交到加州技术部审查,并在开始使用后,报告AI工具的相关情况,确定它不会损害公民的安全。

另外,政府机构的高官、技术专家和工作人员需要接受AI工具的相关培训。

2022年,加州立法分析办公室曾披露,加州就业发展部就因为开放身份验证等算法,导致超过60万份失业申请被拒绝。

目前,加州是第一批推出这类使用指南的州。具体实施情况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